2012.06.07

從堂妹家颯爽憔悴醒來

貓貓小可愛拜託別對著我叫了QAQQ

在美國預防感冒喝的飲料~

有草莓和柳橙口味,根本就是果汁的感覺很好喝。

所以根本沒有效的感覺(?

 

 

接著就跟着堂妹去她的高中大冒險啦!

她雖然昨天剛畢業,但今天要回去幫老師忙~

 

首先第一站,圖書館。

那疊厚厚的堆高高的,是他們的,課本

因為太大本又太重

大家幾乎都是用借的(?

這樣感覺也不錯,台灣的課本感覺就LOWLOW的(?

 

圖書館裡公用的電腦。

安安噢堂妹說他們學校用的電腦都是 MAC

......萬惡的資本美帝

教室裡面的電腦也是噢。

我超想ㄎㄧㄤ一台回家的我很認真(?

 

圖書館裡面的裝潢和擺飾都很漂亮~

出來有一個很可愛的設計。

原先亂七八糟看不懂是什麼的東西

橋了一個角度之後

就變成

inspire !!

超可愛的!!!!!

地板上還很貼心的有個「X」叫你要站在這邊看wwww

 

接著去找堂妹的歷史老師

在這邊就像是電影裡演的一樣(?)都是老師有一間自己的教室

學生要上課就各自到老師的教室裡去

他們沒有班級,整個年級就是class 2012這樣

這是歷史教室,跟電影裡長得真的一模一樣(是多愛看電影

整個教室感覺超溫馨的!

幫忙老師打掃完教室之後就展開了學校大冒險(X

堂妹要去找各科老師破關簽她的year book(畢業紀念冊)

話說他們這邊的畢業紀念冊是每一年每一個學生都會有一本,也就是不管你是高一二三四你通通都有畢冊

因為他們上課是混着年級上課的,大家都是同學都互相認識,學長姊制在這邊完~全看不到

數理科辦公室的帥氣骷髏先生!

叫大家要還課本

什麼什麼控制室(你

堂妹說英文說太快我沒聽懂

玻璃後面的教室是跟車子有關(像修車)的教室!

他們這邊可以自由選修elective class,像修車啊攝影啊設計啊藝術啊等等,一個禮拜有四堂這樣的課

超幸福的感覺QAQ!

堂妹修的是sculpture(雕塑),之後會跑過去XD

 

在電腦還是甚麼的教室裡

有這麼一臺機器

拿來製作3D物體用的機器

聽說是天價

首先要用這樣的一個草圖

黑色是輔助,白色是主體的樣子

然後經過一連串化學神秘的變化(簡言之:我聽不懂的英文),它就會作出立體的圖!

哇超厲害!(不明)

 

再來就是sculpture教室啦~

整個就很有藝術氛圍(?

有好多好棒的作品但是堂妹不給放照片

所以就不能放囉XD

拿來切割的刀兒,別看它短超銳利。

一整櫃的粘膠啊之類的東西

工具都超專業超齊全

做出來的作品也都超有水準的

感覺有這樣的課真好

 

路過的漢語教室

感覺很奇妙捏不知道為什麼

 

之後下午就一直待在歷史老師教室裡

看影片 紅磨坊

天哪全英文我幾乎看得懂耶!!(震驚

不過英文的字幕超好笑的

他會跟你寫說現在是誰在講話(??

感覺看了好不習慣

 

之後去找在冰淇淋店(31冰淇淋!)打工的堂姊

幫她買OK繃

沒有啦怎麼可能是買這個呢這只是我自己想買的(滾

那個圖案真的超可愛噢噢噢

好想貼隊長的盾牌!!!!(滾好ㄇ

 

 

 

 

 

然後一天又這樣的過去惹(?

我感覺我最後都是以這張臉作結尾(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