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6

一大早起來一樣去stanford晨興

學校內的消防局感覺超帥的!

他們還會有長得塊頭很大的(?)消防員在那邊跑來跑去。

 

 

接著我就去參加堂妹的高中畢業典禮啦!

這裡最考驗家長的不是錢也不是權

而是你開車找不找得到停車位

學校附設的停車場已經夠大了,但完全被停滿

附近住宅區也整個滿滿滿。

只好停的遠遠地在從側門走過去。

 

畢業生開始進場了!

他們這邊從幼稚園開始畢業就都穿學士袍,真不知道該羨慕還是感嘆

我們站在那邊站了好久,脖子伸得超長。

但還是沒有看到我堂妹。

雖然說我沒有很專心看一直在看有沒有長得帥的(你

 

外國人看起來都超成熟、人高馬大的不知道為什麼

既然找不到人,只好跟著人潮進去啦~

 

畢業典禮在球場上舉行。

不是我要說,這球場真的 有 夠 大。

沒有戴帽子的穿黑袍的傢伙們通通都是老師。

...老師們怎麼個個都長得像MIB

 

很簡單樸素的講台。

一開始由校長演講,講完之後換男女畢業代表致辭,再來他們每年都會找一位成功人士來演講。

今年是找橄欖球教練的樣子。

接著會公布男女學生主席是誰,再來就是領畢業證書!

這邊的畢業典禮沒有什麼花俏的舞蹈和表演或影片(?

但他們就是每個人都能夠上台,領取自己的畢業證書。

哪像我在台灣沒有領獎就連台都上不去

感覺就很莊重肅穆

就像是要畢業的感覺。

他們喜歡在帽子上動手腳

通常英文字母表示這個人考上的大學。

像這個H就代表這個人之後要去 哈佛 (仰望

 

一個個唱名上台搬完獎、拍完照之後(不忍說那唱名的人聲音超好聽

接著就是......畢業!!!

看到現場的拋帽子真的很振奮人心(?

以前都只在電視上看過XDDD

 

之後和堂妹到處亂走找老師合照

這化學老師......有點帥帥的

 

在畢業典禮之後

學生可以選擇要不要參加接下來的活動

會有遊覽車載大家去一個類似遊樂園的地方

玩到凌晨四點!!!!

不過呢

費用安安每個人兩百塊美金捏

...謝謝再聯絡呵(?

報名的地方。

要接受什麼檢查,不該帶的東西不能帶的樣子。

 

既然沒有要去貴得要命遊樂園

接下來我就和姑姑堂姊妹們去吃晚餐啦

這是一家這邊連鎖的韓國餐廳。

特點是免費送小菜,小菜能無限量供應!!!!

小菜很好吃QAQQQQ

主菜我點泡菜豆腐鍋~

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鍋的豆腐特別多(困擾(?

整個讓人超飽啊(攤

飯後他們會送這種口香糖。

咩冷口味的,好吃捏

 

 

外帶真的是用這種盒子外帶!!!!

電影沒有騙我!!!!!(閉嘴

 

接下來就要去住堂妹家啦~

也是第一次住他們家

(這是大姑姑,之前住在二姑姑家(複雜

他們家最棒的地方就是有

 

牠。

牠。

 

 

.......超可愛的兩隻有木有啊有木有!!!!!

 

 

 

 

但很快,我就發現,牠們也不是那麼可愛的。

 

當你晚上睡一睡起床想要噓噓的時候...

張開眼睛

發現有四隻眼睛直直看著你,動也不動的時候...

那真是 ㄨㄌㄍㄋㄋ的可怕

 

貓咪們半夜不會睡覺

就一直看著我!!!!

不然就是跳到我床上,縮在腳邊趴著。

這樣還好

還會時不時 跳上來  踩我

 

...老娘是肉墊嗎!!!!?

 

 

一整晚下來

精神衰弱捏......

到了早上牠們會開始一直喵喵叫

要你去餵牠們

 

......真是可愛的小惡魔啊啊啊啊(心情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