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好啦是我太混在前幾個禮拜我們下去San Diego一趟

去找我兩位表哥,然後又是參加畢業典禮XD

 

凌晨四點出發!

要開車六個小時喔要命台灣六個小時都可以南北來回了吧(並沒有

 

中途休息站

 

美國真的是一個很漂亮的地方

什麼都是大片大片的,數大便是美啊(NO

 

公路早餐!吃到飽8.99元!

典型的美式食物,那個盤子超有趣的很重XDD

 

開了好久好久好久

補眠補很久

最後終於到了吃午餐的時候了(滾

睡飽吃吃飽睡啊...

在一家中國餐館叫了外賣

很正常的中國餐館  除了有個地方不太正常

 

為何廁所裡要放兩把椅子而門外卻不放!!!

是要人在裡面排隊順便圍觀嘛你說啊!!!

 

呼我累惹

 

Finally 到了!!

接著就是去表哥們的宿舍

然後我正想睡的時候就被抓去參觀UCSD(University California San Diego)我亂拚的英文

首先要說

UCSD是個六個大學合在一起聯合大學

每個大學都有師大那麼大

六個加在一起=走馬看花就走了三個小時

ㄨㄌㄍㄋㄋ是在大個什麼勁

 

有沒有覺得有點眼熟?

對就是它(?)

全面啟動裡面的大家歡樂爬雪山的那棟建築物!

雖然不是在現場拍的,但是是仿照這個回去做動畫XDDD

 

大的要命的校園ㄜ!

根本有一半都還是荒地你們的增值空間也太大!

聽說,這是真的,他們最終要發展成12個大學聯合在一起(閉眼

 

圖書館內的展示~

每年理科的學生會自己組裝車子然後比看誰跑得遠

這是去年的冠軍車XDD

 

不知道哪個突發奇想的混蛋

在一群樹裡 做了一顆假樹

 

看照片大概找不到 現場我也找超久
假樹就算惹 問題是那棵樹 它還會自己唱歌

表哥表示:晚上走過去都會挫到

這根本整人啊wwww

 

其中某個大學的宿舍區~

中間那條槓槓裡也可以住人喔!

而且好像是給比較高級的人住的EX助教

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甚麼是這樣安排啊

 

明天畢業典禮的場地!

然後說到聯合大學啊,因為是不同大學,所以畢業典禮也是不同的

總共會有六次畢業典禮 錢真多

學生可以參加自己學校的也可以參加別人學校的~

 

又是一個奇妙的藝術品 船錨~

別看它這樣它很可憐(?

大概每個禮拜它都會被學生漆成不同的顏色

學生心理有壓力的時候就可以去欺負它 真好(?

 

大部分時間都在走路

所以就在走走走之下,結束了參觀

 

晚上被抓去參加青年聚會

他們這邊的年輕人真的很愛耶穌

一群人就拿吉他開始唱詩歌,氣氛很好

和外國人聊天他們都說我英文很好!!!!!說我沒有口音!!!

...爽死了 (你

 

聚完會因為他們都要畢業了

所以就聚集在其中一個人的家裡玩桌遊

熱熱鬧鬧的Bang~

他們超愛玩三國殺的但又看不懂中文,都自己掰效果XDDD

看到我來就很興奮想玩三國殺 結果發現沒有帶牌(爆笑

就開始玩Bang 

一個警長,幾個警察,幾個壞人,幾個叛徒

警察要保護警長,壞人要殺警長,叛徒要殺掉全部人

我就手一抬(?)攻擊了警長

某人:Hey!!!! You are outlaw(壞人)!! 你打了警長!!

我:...Did I?

眾人:You Did!!

我:REALLY!!??!?

這時候表哥:Don't believe her!!! She is going to Taida(台大) , She is smart!!!(大喊)

可惡被拆穿了

話說這關台大什麼事啦XDDDD

 

之後和女生們一起做了個蘋果派  我第一次從蘋果和擀麵開始做甜點~

超新奇的,但他們感覺就是超常做XDD

很好吃

 

 

再來就是隔天的畢業典禮了~

操場上擠了好多人,前面的位置是給畢業生坐的

大螢幕直接轉播,至於我為甚麼放這張,大家都知道ry

美國一到晚上,真的ㄊㄋㄋ的冷......

畢業典禮到底為什麼不在室內舉辦!!!(怒吼)

於是在我一路凍僵之下,畢業典禮結束惹

來張表哥。誰知道是誰

 

 

 

再來,欲知詳情且待下回分曉!

 

我一定要趕快寫完啦這都幾號了我連墨西哥都還沒寫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