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忘了是哪一天了

反正某天我們去了半月灣

美國不管到哪裡都要開車,都要上高速公路真的有點討厭捏

 

路上經過了一片田,矮矮的樹很可愛

這是聖誕樹田!!

感覺真的超可愛的www怎麼會有人種這種東西啊wwww(你

 

到了半月灣,第一個反應是 冷。

ㄊㄋㄋㄉ 冷


海邊風超級大,超級冷。

但是有很可愛的

請勿打擾海獅超可愛!!

我有真的看到海獅喔!但是他潛下去太快照不到QAQQQ

 

坐在這裡看潮汐感覺一定很美。

可愛的外國小孩~

只可惜水真的太冷、風真的太大了

真不知道他們這些小孩怎麼有毅力下去玩

吹完風之後就準備要走了

不然我就要變成冰棒惹

臨走前照到的海鷗

不要看他這樣很颯爽,海鷗真的是一種笨死了的鳥

又胖(欸你

 

午餐時間本來想去吃海鮮餐廳

但沒想到這家老字號關門了

所以我就很愉快地跑去探險

 

M國!!!(NO

這真是太瘋狂的世界了麥當勞國

 

 

再來我看到很熟悉懷念的身影....

小七!!!!我好想念你喔!!!!!

不過這應該叫大七了

既然來了,就要探險啦~

全自助吧檯,嗯嗯小意思

雖然說在台灣都要給店員用慢得要死

但這沒什麼了不起嗯嗯(?

美國泡麵!!!!

感覺每個都好好吃wwww

他們學生很流行的LUNCH BOX

記得我小時候他們就在吃這個了,但不是我在說

這東西真的一點都吃不飽耶他們怎麼那麼愛

加起司加辣醬的機器!

不知道為甚麼台灣沒有引進

不過這樣配熱狗真的很好吃!

 

美國牛肉乾

真的就是 牛肉,乾

純牛肉口味 除了鹽之外沒有任何添加物

超級曠野的口味啊

 

路上經過的二手跳蚤市場

真的甚麼都賣耶wwww而且就是要越亂才越有fu www

 

後來午餐只能很可憐吃圓桌披薩(垂

基本上可以自己配料,但我點了他菜單上面的披薩

我也不知道那是甚麼捏

看到名字有 Marvel 我就點了(你

 

送上來之後長這樣!

肉肉肉肉肉肉肉---

還不錯吃但是這種店開在台灣感覺一定會倒(欸你

 

先這樣我要去吃午餐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