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神煩躁遊記之前,有幾點希望大家能夠看一下:

 

1. 這篇遊記裡有些使用的照片純屬幕後,大家看過笑笑就好,不要當真XD

2. 除了茶會的部分之外,還有我個人這幾天的遊記,所以會很長長長--大家挑有興趣的看就可以了www

 

以上,那我們開始吧

 

 

 

 

首先我要從8/31開始說起...

為了省錢早上八點起來搭客運下高雄喔喔喔,高鐵什麼的真的坐不起啊

 

讓我們快轉五個小時,我到高雄囉----!!(幹

跟阿紫、藍藍碰面之後就去辦事情~

去拿了鏡子鑰匙圈,然後再去耕讀園看場地

 

耕讀園有一位負責跟我們接洽的男生,長得,超像,小三爺!!!

我一直在偷偷瞄他wwww

可惡人家好有氣質喔下次我也要來穿唐裝出出(幹

 

這時候有個難題

耕讀園說杯子沒有那麼多個,所以要給我們,紙杯。

紙杯的話整個超沒氣氛啊!!!

在我們力爭之下,終於換成了奇型怪狀的小杯杯

對不起大家當天拿到的杯子很多都不太一樣...

 

 

接著就飆去屏東,買了小三爺的眼鏡和秀秀的絲襪之後就去阿紫家................展開修羅

安安,老九門蠟章X450個。(不要看我的襪子對啦他破洞了

我才在特傳茶會結束後遊記裡說「我短時間再也不想看到蠟章」,結果它隔了一個禮拜又馬上出現在我生命裡!!!

於是我跟阿紫、藍藍三人就一直拼命燒蠟燭、印蠟章...一直做到凌晨三點。

中間還有去出九連環的題目

不好意思我超私心的,阿紫一定很想打爆我

接著是組裝天燈,三個人組了超久

還一直想把那些繩子掛在屁股那邊(?)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要掛在上面(蠢蛋三人組)

之後我早上怕他解體,就坐在機車後座,單手提燈,御風而行(???

 

路人全部被我嚇到啦奇怪的人提什麼燈!!!


好不容易能夠上床睡覺,半夜四點....

我隔天還要出COS啊....救命...

 

 

 

再來就是萬眾矚目(?)的9/1!!

早上7:00,我就被阿紫家的貓踩醒了!!!!

這是什麼折磨人的小妖精鬧鐘!!!(崩潰)

和兔冥、梅子會合之後就到了高雄火車站~

和貝也、曜希、阿幸、阿璃碰面....還有誰啊我想不起來,我腦子遺留在ibon列印裡面

 

火速到了耕讀園就開始整裝!!!!

這時候大家都陸陸續續到了~

感謝藍藍、兔冥、梅子幫我上妝!!我愛你們>3<!!

還有洛希、牙、阿夜幫我打領帶,一堆人圍著我七手八腳感覺超幸福←

然後我一直偷看莫莫、至軒整裝,兩個小小隻的超級可愛!!!

雖然說我後來才知道他們兩個其實都比我高

和阿夜整好裝先拍了幾張,我整個超僵硬的不知道為甚麼wwww

一定是因為阿夜太受了(幹

整完裝之後就是東忙西忙的時間

隔壁黑瞎子很驚恐跟我們說:天燈掛不上去!!!!

感謝強大的洛希幫我們安裝鉤子,然後讓黑瞎瞎練習點燈wwww

點燈練習時間!

 

 

這時候我開始練台詞了

看台詞的眾人

萬分感謝阿凌的指導,那個抑揚頓挫真的SOOO困難

還有提出了「拍桌子」這個有霸氣的動作!!!

我一直把「我想坐哪裡你管得著嗎?」念成....

 

我想做你管得著嘛?

 

整個崩潰啊wwwwwww

好險現場沒念錯wwwww(應該、沒念錯吧)(?)

 

接著是在看遊戲規則,看到尋找終極要講出「你在青銅門後面看到了什麼?」

這時候阿凌很擔心的說了他之前和阿紫的對話:


『阿凌,就算鬼門開了,只要想著是青銅門開,會看見終極,就不會害怕囉!』
『可是我覺得門後面只有小哥跟吳邪......WO草這根本是低級吧!』

 

我那時候還哈哈大笑說怎麼可能誰像阿凌那麼低級....

............結果安安阿凌一語成讖

笑得很傻很天真的人們

 

 

 

 

阿凌小哥唉唷威~

 

雙生吳邪!

前面的照片大概是我這天難得有帥的照片(痛苦

可愛的莫莫ˇˇ


煞氣月雅!!!(NO

保鑣夜!

接著在我們還很放鬆(?)的時候

突然有探子(?)飛奔過來說:有客人到了!!!

.........................居然有人來了我超緊張啊!!!!!

雷無小花還在整裝

於是我、阿凌小哥、月雅黑瞎就連忙滾了下去

下面真的有好多人到了!!!(驚恐MAX)

 

抱歉讓先到的人站在那邊和我們一起熱了一段時間

也謝謝大家的體諒!!

 

集合的時候我臉真是一臉癡呆XDD

大家超貼心的,看到我都說:你看起來才是最熱的那個

還有阿凌看到我整個很緊張,一直和我說話讓我放鬆,真的很感謝QAQQ/

之後萬眾矚目的花兒爺下來了~

就由我和雷無花分批先把大家帶了上去w

 

上方準備就緒!

到了拍賣會現場,要簽名囉!

請簽上你的大名ˇ

昨晚練毛筆字練了超久,大家的名牌都拿來給我練手了

結果大筆一揮

幹第一劃我就寫錯了!!!!

只能硬著頭皮把它寫完XDDDD

對不起它長得真的有點醜(痛哭

在簽的同時,雷無花和我並排簽名

 

可愛小花兒~

「奇怪...這粉紅襯衫看起來怎麼有點眼熟?」

不知道小劇場(巧遇童年玩伴)有沒有人看出來XDD

因為一開始很緊張放不太開後來我就整個放棄形象了ryy

 

門口接待雙人組www

 

進去之後繞了一下,看到我那桌的人都已經到了

整個很不敢坐過去XDDDD

鼓起勇氣坐了下去,嗚嗚我前面是大Y耶好開心wwww

開場時的景象,我那桌全到了XDD

 

結果他們問我:你知道高雄哪裡有丹丹嗎?

對不起我是台北人

快去問林曜希!!!!

 

雙保鑣辛苦了!!!阿夜你站超挺www

 

在現場晃晃,看到有同好帶了可愛的雞冠蛇就被吸引過去了wwwww

CWT32記得來找我拿名片換雞冠蛇!!!(欸)

雞冠蛇超可愛ˊ艸ˋ

 

大家陸陸續續到齊之後,上飲料,接著活動就開始了!

首先是

秀秀:花爺你說該拿那些遲到的人如何是好?

小花:通通打死,算我的。

然後,講完雷無就整個很羞恥的蹲在地上www也太可愛wwww

 

花兒爺的羞恥個人秀(??

 


阿凌突然表示要去脫掉墊高鞋

因為有同好說:小三爺不是比小哥高嗎?

..................大家對不起我是只有153的小三爺,連秀秀都比我高

 

 

煞氣而有口不能言的曜希(乾


皮衣黑瞎貝也!!


一臉恍惚送水的阿凌wwwww

 

場外臨時聚集,只有小哥們有看鏡頭啊www黑瞎在後面嗨什麼啦www(爆笑

 

活動正式開始囉~

活動一開始的九連環

根本是考驗記憶力大賽啊我說!!

和阿夜小哥負責第一桌~

阿夜偷偷恍神被同好發現XDDD

紅:小哥快!給點提示!

夜:....你怎麼能希望失憶的人記得這種東西。

阿夜你手也比的太直www跟那位同好不相上下啊www

 

整桌就是大Y不斷唰唰唰--舉手XDD

答題快狠準,籌碼多到可以開銀行www

 

滿滿的籌碼

我忍不住問他:你一天花多少個小時在背盜墓筆記

之後因為市場太壟斷了(?),所以開放大家舉手同時答題~

就看到一堆人乖乖舉手,我喊三二一之後,同時乖乖作答

感覺像帶幼稚園小朋友好有成就感wwwww(被種掉

就是你們這桌!!看那時候多乖巧!!!(吶喊

 

溫馨偷懶相處時光

 

至軒你趁大家不注意在幹什麼XDDDD

 

阿凌最常出現的角落,一開始我以為是他很敬業(?),後來才發現,那是--冷氣口。

 

 

 

九連環暫時告一段落,接著是短暫的休息時間。

這時候我跟至軒天真悄悄到了門外,開始秘密準備

等到一聲令下我們開始--

拿托盤敲牆壁

 

邊敲我們還要拼命憋笑超辛苦XDDDD

粽子的聲音要是真的是這樣我絕對會在斗內笑場XDDD

接著裡面的小劇場就是阿夜小哥很帥氣地走了出來,要來幹掉我們兩隻粽子(?)

我們很快速幫他脫了外套,捲起袖子之後,他回去報告危機排除

然後小劇場就結束了XDDD

 

接著就是....尋找終極的時間

一開始由各個小組選擇自己想要的coser來帶活動

像是林曜希VS大Y (?

還有小花迷妹桌(?) 兔兔給我放開那個花爺!!

 


我被選到的時候感覺好開心喔!!!

殊不知,這是災難的開始(?)

幸好我有先見之明拖了阿夜小哥一起過來,不然我一定一個人死ry

一開始看大家都超乖的(?)

於是我跟阿夜決定好了數字,就隨性地從看起來最乖的人開始讓她猜

一開始不知人心險惡的兩人(?)

 


結果!!

我錯了!!!這是什麼群魔亂舞桌!!

猜到終極密碼的人會被我們問「請問你在青銅門後面看見了什麼?」

於是...什麼綁起來上啊、自O啊、四十八手啊,通通都跑出來了

各種奇妙的終極QAQQ!!!

安安我只是來開演唱會的裴勇俊不要這樣對我!!!!!(痛哭)

有一位同好數學好像爛到不可思議的地步,491-500只有幾個數字啊不要全部列出來

在他們瘋狂的時候,外面轟雷陣陣,你看看你們!!天譴都來啦!!

明明應該是猜到數字就輸了,但為什麼大家通通那麼想當猜中的人ryyyyy!!

不過四十八手本真的很讚,我偷偷拿去看的時候被小哥沒收了,下次記得再借我

再來就是要很羞恥的把同好看見什麼東西給念出來....

 

看我的臉就知道有多苦逼(痛(?

我對著紙條崩潰,旁邊兩個人都掩面了www

就知道這些群魔亂舞的人有多可怕

 

 

接著是要和曜希花旦對台詞

我整個超像潑婦罵街的不忍說XDDD

最後曜希:「你不覺得你很奇怪嗎?我的事為什麼要告訴你?」那句根本是曜希自己的語氣

我:「...對不起,我真的很奇怪。」

 

然後是阿凌小哥被點上去,颯爽出場的他伴隨著平地一聲雷,超級煞氣!

這時候需要一個天真

我連忙指向至軒天真,結果被拒絕了(哭哭(?

我跟阿夜小哥明明就在忙沒空啊(?????

 

阿凌:「我不相信你。」(低音)

阿凌:「帶我回家。」(低音MAX)

 

......................我先走了我得帶我老公回家。(牽過阿凌的手轉身就走(幹

 

阿夜一直在旁邊說我對郎造,才沒有呢wwww←

 

 

再來我的記憶有點模糊了,反正就是我瘋狂被槍←

最後壓軸天燈拍賣會要開始了!

我整個很破廉恥和阿紫秀秀對小劇場XDDD

我想坐哪裡你管得著嗎!?(拍桌)

拍桌大家說很帥我超開心的wwwww

.....但手超痛的,我後來一直偷甩手

 

黑瞎瞎兩人的出場秀!!!大家都在關注你們!!點燈辛苦了XDDD

 

秀秀:現在點燈!讓我們點爆小三爺的天燈!!

...我瞬間覺得蛋疼菊緊啊你們別這樣!!

尤其是站在我面前的阿凌小哥

在聽到這句話之後,對我緩緩伸出了他的奇長二指晃了晃...

真的是後面一緊...


於是我就只能坐在位子上,看大家興高采烈地拍下各式各樣的商品

小爺我穿得一身貴氣,但我連一個籌碼都沒有啊!!!這樣對嘛!!!

尤其是我對面的土財主超級大手筆

於是我就偷他的籌碼ry,但被發現還被沒收了你們好壞

 

只能坐著看大家拍東西,各位超有氣勢的,都很沉穩舉手說:八千萬。

這是哪裡的地下拍賣會啊!!!超恐怖!!!

最後集資真的太瘋狂了XDDDDD!!阿夜的小花筆記本天價啊!!

 

 

走秀模特兒們!!林花旦的拿法明顯錯誤(X

我願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閉嘴

 

我:(對阿夜說)我競標,你刷卡。

阿夜:喔好啊,刷你前面還是後面的卡?

....來人啊快把這個低級小哥帶走!!!

 

 

最後我什麼都沒辦法標,只能開始賣身(X),我的眼鏡值多少錢,快來買喔!!(幹

 

阿凌:我願意用五十元買你一晚(碗).................魯肉飯。

真是太讓我傷心了wwwwwwwww

 

 

還有同好留著籌碼要標「張起靈裸奔」耶,我也想看


最後是小爺我大手筆請客送的蛇眉銅魚,還不快感謝我!!(被幹掉


在分送禮物的時候,我一直沒給種子禮物,誰叫他把阿夜的小哥杯墊標走了,我記住你了!!!!(幼稚耶)

 

看到大家寫的留言,就覺得超感動的www

我正在抱怨群魔亂舞桌都不乖的時候

日月:我正在畫你耶,你確定還要說我們不乖嗎?

......對不起你們超乖的,拜偷把我畫帥一點(可恥)

 

最後就是合照時間~

謝謝大家不嫌棄我這個小三爺,願意和我合照

只是...有些熱情超可怕啊我們招架不住ww

 

同好:請問能躺在小三爺胸膛上拍照嗎?

我:要問問小哥喔,他今天有沒有帶刀。

阿夜:......(默默拿出折疊刀)

同好:拜託我躺小三爺胸膛,小三爺躺小哥胸膛,小哥拿刀對著我!!!

我:...孩子你是M嘛(驚恐)

 

你們這群M趕快回頭是岸啊!!!我就是在說你!!


最後的coser大合照,大家都辛苦了!!

很謝謝大家不嫌棄我這個小三爺,願意槍我XDD

之後因為急著撤裝,就沒辦法和大家有很多交流

沒關係我灑了名片,歡迎在噗上找我玩XDD!!!

 

接下來的行程我改天再寫...有點可怕快死掉了

 

 

 

 

最後是感謝很多很多人

感謝筑紫辦了這場活動,還邀請我當小三爺,我真的玩得很開心XD

感謝這三天筑紫離冥御夜的收留!

感謝絡梅陪伴我到處闖天涯wwww

感謝藍刃的協助,沒有你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QAQ

感謝御夜擔任我的搭檔,我知道你超想半途逃跑www

感謝阿凌對我的指導和種種鄙視(?),改天去吃魯肉飯嘿!

感謝至軒不嫌棄我和我出雙生吳邪!

感謝就算不能開口還是煩躁依舊的曜希(幹

感謝莫莫可愛的秀秀,還特地為我脫掉高跟鞋QAQQ

感謝雷無小花,能跟你對戲好開心!

感謝貝也黑瞎瞎,場內幫了好多忙,還有點燈!

感謝月雅黑瞎,一樣是點燈高手XDDD

感謝幸枒全程攝影,愛你耶阿幸!

感謝洛希咧呀的協助,還有提供照片!

感謝所有說我很帥的同好們(幹)

最後感謝參加這場活動的所有同好,工作人員,真的很愛你們!

有這樣難忘的回憶真的太好了 !!!

 

 

 

最後偷偷補幾張大家的留言!

謝謝有畫我還有說我好帥的大家!!!

說我弱弱的我也很開心XDDDD(?)

每一位的留言我都照下來了,這邊只放了兩張,其他都收藏起來慢慢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