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我來打遊記了!

天哪我還沒打CWT31的就直接來打茶會這樣課以嘛ry
管他的(欸

請原諒我不直接從茶會當天說起,我要從

蠟印,開始說起。

 

 

................ㄨㄌㄍㄋㄋ蠟印這種東西是哪個魔鬼發明的啊有夠難用!!(淦

 

心平氣和的兩人在用蠟印~

看那張測試用的就知道有多麼失敗

在這裡我要誠心誠意向大家道歉,對不起,有些蠟印真的失敗到一個....完美的境界。(好意思講#

尤其是親友的信封都被我們拿去當測試用了ㄏㄏ(淦

這些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喔~

大概要印個50張,我跟小雛很快樂的在互燙對方

 

BUT!!

在這邊我一定要秀給大家看!!

這張超完美的有沒有!!

不知道是哪位超幸運拿到如此完美的蠟印!!

最後以慘不忍睹的工作台結束蠟印的回合。

總共燒掉了五根蠟燭六根蠟條三根湯匙←

我累了,我短時間(長時間也沒關係)不想再看到它惹。

 

 

 

 

接著讓我們把時間快轉到茶會前一個禮拜。

修羅時間啊,我說。

四個人很苦逼在店家那邊開始做手工
還霸占三張桌子←(店家表示:你們別來了)

大家這次身上桌上所有有字的牌子都是 離冥 兔兔的手書喔~
快給他鼓勵一下,他快麥克筆中毒而亡了

曬阿夜名牌(淦

其實拍這張是因為兔冥神智不清硬是把麥克筆的頭塞進小筆蓋裡

球魚名牌是這樣誕生的!!

淦120張正反面120片鰭超累

剪到後來兔冥的叫聲都變成:鰭----!

球魚生產加工廠~

安安我們是一群沒有靈魂的女工。(死亡)

擺滿一張桌子的名牌wwww

準備就緒,之後就要開始囉!

 

 

茶會當天(目前沒有照片)←

稍早--10:50

 

早上馬麻開車送我,因為扛了兩條腳架+哩哩摳摳的東西,整個超重

結果我正在開車門,就發現有一團不祥的氣勢的團體迎面向我走來!

然後!

他們就走過去了

ㄨㄌㄍㄋㄋ快看看我!!我好重被卡在車門口!!

最後他們這些狠心人ry居然真的直接走過去

所以只好拿出 人類偉大的發明--手機,來招換他們

謝謝兔冥幫我扛腳架喔喔喔~(踢你(欸

 

工作人員陸陸續來囉~

上妝的上妝,搬桌子搬搬搬~

謝謝兔冥幫我上妝喔,雖然你上我到一半就跑了(淦病句

感謝小宇宙親愛的接手救火QAQQQ!!不知道為甚麼我今天整個妝上不去QAQQ!!

安安我是視覺系漾漾,反正我就視覺系我怕誰。(自暴自棄)

梅子你的分靈體超視覺系喔-----(閉嘴

然後是在牆角和莉莉亞大小姐一起剪髮XDDD

感謝小舞、小宇宙兩位專業100元剪髮!!

宇:你...這是真髮嘛?(拉

紅:是!!(驚恐)

舞:.......我剛剛直接剪下去了,反正真髮還會再長,假髮不會~

紅:......好像有哪裡不太對!?

 

 

之後整好妝,跟洛希一起用用音控跟PPT

不得不說那些設備真的超神秘

真的很謝謝洛希大力幫助喔!!

 

之後就跟阿利夜一起上去當牛郎拉客啦~

帶著兔冥畫的精美招牌上去 有夠恥的。

所以我們把它捲起來(淦

因為很恥,所以阿夜一直想要跑下去....不准跑啊你跑了我怎麼辦啊青峰君(淦錯棚

看到很多同好很可愛,只要看到有視線游移不定或是站在不遠處徘徊的大概就是要參加的人了

超好認

晨曦隊長,我們的活動場地在5樓喔!(淦

晨曦他們,還有夜蒑學姊下去的時候,樓下都分別爆出一陣歡呼.......大樓警衛本來在睡覺都被你們吵醒啦!!

 

反正在等人途中就跟阿夜聊天~

阿夜對不起齁我一直把你露皮帶看成露內褲

途中有想玩桌遊的人被我們搭訕(?):對不起今天包場喔---

感覺好對不起他們(?

然後就華麗麗收工下去啦~

在這邊要感謝阿紫的萬能強力補妝

 

 

接著茶會開始了,我的記憶大概也開始模糊了。

我是PPT小精靈~

然後第四組大家好文靜,只好幫他們作弊一下

第一場比賽太可怕了!!

那些比山還高的同人本是怎麼回事!!!

還有一整本相冊!!!

滿場my dear耶

 

接著是第二個遊戲~

群魔亂舞桌居然指定我

不利用這大好機會陷害布丁ㄉㄉ我對不起自己啊!!!(淦

大家都超專心在想/寫名字,超厲害wwwww

布丁在萊斯利亞的關鍵詞寫:my love。

布丁廚耶www

結果還是沒有陷害到(你)

 

出去抽抽疊疊樂懲罰遊戲~

抽到「轉三圈坐下」還有「露出奇怪的笑容」的同好真的辛苦你們了!!

 

然後是第三個球魚點點名~

控制音樂,掌握生殺大權的感覺真好(淦

工作人員要集體去便便團啦!!!!(欸

然後我要說:星掠搭檔我對不起你啊啊啊啊啊請你原諒我QAQQQQ!!!!

我真的沒想到會那麼巧(閉眼(你

然後那邊那兩個姓舞跟姓離的,不要聽到can do就廚成那樣wwwwwww

雖然放這首歌完全是我的私心(你

 

撲撲蹭阿咪的感覺超爽的←
舔舔舔舔咪(滾好嗎

 

趁著交流時間偷偷灑名片(你可恥

 

抽獎時間整個是,看不到吃不到啊

showgril超美喔喔喔wwwww

大家提供的獎品真的超棒超精美!!!

 

最後解散的時候

跟一些同好拍照片感覺超害羞的O艸Owww

還有為甚麼要一直公主抱我啦www

被阿利難得帥帥夜抱超害羞耶www

還有有練過(?)小舞、兔冥、莉莉亞美人也有抱我!!我死而無憾!!

小宇宙:....我也想抱抱看\QAQ/

紅:不行!!!我怕你會斷掉!!

 

 

最後打鬧一陣子(?)

那片該死的假睫毛一直黏在我屁股上!!

小雛:你有屁股毛~(唱

!!!!(?

 

阿夜:你可以來中部找我玩~我開車帶你去...

小雛:台灣海峽。

紅:...............我剛剛想說哪來的台灣海峽,明明就是太平洋,對不起我錯了

大家對不起我愧對我學校我要砍掉重練

 

收拾完就結束了XDD

 

 

真的很謝謝今天來幫忙和參與的大家\OWO/

和很多人的感情變得更好了~

也和很多不認識的同好說到話,感覺超開心的wwww

真的很謝謝梅子跟花花主辦了這場活動,才有那麼開心的體驗wwww

愛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