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5

第二天因為時差一大早就起床惹。

沒事就跟著親戚一起去史丹佛晨興(一種早晨讀經(?) )

早上的陽光真的很美!!

但早晨跟晚上都很冷QAQQ...

到了stanford,真的是大,有夠大

走了好久到他們的宿舍

那一棟是大學生的宿舍

要是是研究生的話,學校給你的宿舍是 獨棟的。

......乖乖個隆冬有錢學校

後來我才發現,美國的每間學校,都這麼的讓人神共憤。

但那是後話了。(賣關子屁)

 

 

時間快轉,我們讀完聖經惹(?

接著去YMCA游泳!!

姑姑幫我辦了一張卡,就可以隨意使用裡面的所有運動項目

安安免費捏

好啦是因為我姑姑有繳家庭的錢(?

 

游泳超棒的!!!還有個直接把泳衣塞進去他就幫你一秒烘乾的機器!!

我在那邊研究超久,簡直就像是從鄉下來的一樣(掩面

話說美國人真的超OPEN...更衣室內完全袒胸露體(?

不過也因為大家都是女人啦(?

 

下午剛好是台灣的凌晨,我跟我爸就睡死啦。

 

接著正式去逛stanford

也正式體會到這有錢人的學校......

 

這是胡佛塔,就是紀念那個校友胡佛總統啦

塔可以上去,好像每個人兩塊錢吧?

ㄨㄌㄍㄋㄋ超高的不是我在說

不過從上面看下來很漂亮~

風超大超冷QAQ

 

在他們學校裡面,有間教堂。

那是專門給學生結婚用的教堂。

YES,只有學生可以用

 

上面是真的壁畫耶!活生生的壁畫!(閉嘴

教堂內部很安靜很莊嚴,唯一有的聲音就是快門聲(?

不過這種氣氛真的讓人有種神聖的感覺

漂亮的教堂穹頂!!

我超喜歡這片彩繪玻璃嗚嗚嗚整個超美。

 

出了教堂他前面的地磚有一長條上面有著年份。

每一年他們都會選一個最能代表當年的東西,把它埋到地底下。

我超好奇裡面是什麼的!!!

 

 

S Is For Stanford !!

 

這條椰林大道完全看不到盡頭...

台大,完敗

 

接著我們去一家墨西哥餐廳吃飯。

他們這邊開店的必要條件就是要有停車場。

大家都是開車來的這點超可怕...

 

店內排很長~

照這張其實是因為右下角男人的手臂注目(錯

不知道他知不知道自己刺了什麼...

還好啦至少不是「幹」之類的(ry

 

超high店員!!!!

看到我們在照相就超級嗨不知道是怎樣XDD

但等到我們結完帳,我一回頭發現...他不見惹。

被老闆拖去滅口惹嗎(?

點了一個bowl(碗裝的)和一個Burrito(紙包的)

料可以自己選三樣,肉是三選一沒記錯的話。

口味頗奇特(?)

但還蠻好吃的,而且份量很大!

 

再來去逛墨西哥超市。

這是這邊很常見的連鎖墨西哥超市~

推車超可愛的wwwww(私心

可是進去沒照幾張就被警衛叫住說不能照相QAQ

早知道我就偷偷摸摸照了可惡(X

 

 

第二天就這樣平安地過去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