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從台灣飛往美國。

整個準備的過程超級趕,想前天還衝高雄又衝上來,昨天吃攝影組慶功宴,轉眼間就要去美國啦!

行李整個是亂打包的不忍說。

因為是晚上11:20的飛機,在家裡一直拖一直拖,讓好多人都擔心的來問我到底有沒有要出國XDD

台灣機場就那樣嘛沒什麼好說的(?

飛機上的飛機餐還蠻好吃的

但我一直覺得我的胸骨好像會被氣壓弄爆所以沒什麼胃口(?

那天下着雨,有很多亂流...

......天殺的我最恨亂流!!!

這輩子我最討厭的情況就是:很高的地方(EX.摩天輪)或是會一直晃(EX.地震)

 

馬的飛機又高又晃啊!!!!

 

 

我痛恨一直上上下下的飛機。

 

 

 

所以說整整十個小時我都沒有睡捏,就一直感受那上上又下下下下又上上...

...真是要死了

 

 

快到舊金山的時候已經天亮了,窗外的景象真的很漂亮!

 

 

藍天白雲軟綿綿的感覺~

但其實...事實上,雲是一種超邪惡的東西(?

只要飛機一鑽進雲裡,就會有亂流,然後就會一直晃!!!!!

然後我就嚇死惹...

 

 

幸好之後就要降落啦!!

漂亮的地面!!

 

 

下飛機!

到了海關,幫我們處理通關的海關是個金髮帥哥。

他做事情超~慢,感覺很像很不確定該怎麼做一樣(?

這時候有別的海關來找他要資料,他就把他手上的筆放在桌上拿資料給那個人。

然後抬起頭來,過三秒,看著我一臉憤慨地喊:

 

“Hey, where is my pen !!!!!“


...喊屁啊您就把它放在桌上啊!!!!!!

 

他一臉不信找了半天才好不容易找到。

.......果然樹大必有枯枝,人帥必多呆子。(幹

 

 

之後就是拿行李了。

 

在那邊看到了這個廣告。

 

噢噢噢噢噢!!!婦聯!!!!!!

隊長隊長我愛你!!!!!!

 

不過為什麼沒有鷹眼呢QAQQQQQQQ!!(也沒有洛基)

黑寡婦就算惹(ry

話說要是黑寡婦性轉的話...黑鰥夫...我一定不會想要去看他(幹

 

接著就是檢查行李。

不過檢查人員看我們一臉乖巧(?),看了一眼就直接放我們過去了。

連排隊檢查都不用YES!!

出了機場姑爹來接我們,上車車,開了好久的高速公路,然後就到了姑姑家了!

吃飯,睡覺,第一天就這樣平安地過去惹。

 

 

話說睡覺的時候我的床一直還是有種上上下下的感覺,超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